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寶貝孫女感情 李登輝:穩定交往啦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及寶貝孫女李坤儀的感情現狀,李前總統透露,孫女目前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但他不會催婚啦。(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及寶貝孫女李坤儀的感情現狀,李前總統透露,孫女目前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但他不會催婚啦。(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2014/10/09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提及寶貝孫女李坤儀的感情現狀,李前總統透露,孫女目前有穩定的交往對象,但他不會催婚啦。

這2年來李坤儀屢次被拍到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約會,外界也非常關注了小倆口的戀情會如何發展。甚至有傳聞說,李登輝希望趙贊凱改姓李,並入贅李家。對此,李登輝已否認有此事。

李前總統日前接受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主動談及李坤儀的感情現狀,他表示,孫女目前與男友穩定交往,只是因為工作忙碌,還沒有時間結婚。李登輝笑說,他不會催婚啦,一切由李坤儀自己決定。

李前總統在訪談中也聊到訪日心得,他表示,這次日本行主要是考察日本的癌症治療與替代能源的發展。他講到自己得到大腸癌時,就馬上去切除的過程,他說,處理國家大事也是一樣,不能只出一張嘴,要有馬上行動的執行力。他認為,台灣是太陽能板生產國,應該要努力推動替代能源的發展。

最後,李登輝再一次讚賞太陽花學運,他認為,學生們提出公民憲政會議的想法非常好。他表示,他也想和大家一起將公民憲法付諸實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