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爺爺不做,林智堅來做」 林智堅推1916園區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8日偕同提名新竹市長參選 人林智堅,召開「新竹1916園區計畫」發表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8日偕同提名新竹市長參選 人林智堅,召開「新竹1916園區計畫」發表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2014/10/08 12:02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上午與黨主席蔡英文共同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宣布「新竹1916園區」計畫,並同時公開2分30秒廣告片,以39歲年齡、在新竹耕耘14年的資歷挑戰現任市長許明財的林智堅,強調新竹市需要真正有創意,有夢想,願意承擔責任的市長,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許爺爺不做,林智堅來做」。

林智堅表示,「1916園區」的命名源自1916年,日本人規劃建立新竹公園,但這地方後來被主政者長期忽略,甚至被切割成六個不同單位,阻礙公園發展;他未來擔任市長後,會將這六個單位的柵欄拿掉,統一彙整為一個單位,也就是一九一六園區,進行整體規劃,並結合交通大學在博愛街的舊校區,打造青年創新科技育成中心,讓此地成為新竹市民未來最主要的遊憩休閒據點,成為新竹最重要的綠肺,這是讓新竹市民真正有感的建設。

林智堅透露,在他舉行記者會的同時,新竹市府也公布一號、二號公園的規劃,他很歡迎許明財願意跟隨他的腳步,但是過去將近五年,許明財不願意做,沒有能力做的,希望選民可以用選票,交給真正有創意,有魄力的市長林智堅,「許爺爺不做,林智堅來做」。

蔡英文說,新竹市是全台灣碩博士最多的地方,可支用所得最高,高學歷人口比例全台灣第二高,值得更好的人文環境規劃,再現風城風華;林智堅是民進黨最年輕的縣市長參選人,今年即將四十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在新竹已經深耕十四、五年,呼籲新竹市民給年輕世代一個機會,為城市擘劃願景和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