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公民監督聯盟議員評鑑出爐

宜蘭縣公民監督聯盟今天公布議員評鑑結果。(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公民監督聯盟今天公布議員評鑑結果。(記者江志雄攝)

2014/10/02 16:1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社團法人宜蘭縣公民監督聯盟針對宜蘭縣議員最新評鑑結果今天出爐,公布多名表現佳的議員,帶有負面評價的「待觀察」名單則掛零。

這份評鑑報告以去年下半年會期表現作為評審依據,其中的「待觀察」名單從缺,被質疑是否報喜不報憂?宜督盟理事長林清松說,因未蒐集到重大不當言行,經過兩次評鑑會確認,決議從缺。

林清松說,宜督盟下次評鑑,考慮增設議員出席率、質詢表現,列入「待觀察」評分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