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王戰火延燒監院人事案 錢復不願再參與補提名

監察院前院長錢復表示,不會再參與監察院人事案的補提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監察院前院長錢復表示,不會再參與監察院人事案的補提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7/30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昨天大砍監察院人事案名單,連新任監察院長張博雅都是低空飛過,對於這樣的結果,擔任監委提名審薦小組副召集人的監察院前院長錢復忍不住嘆氣,表示這次結果讓人臉上無光,他已不會再參與之後的補提名作業。

風傳媒報導,立院行使第5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的結果,讓監察委員被提名人中的「馬友友」通通落馬,讓總統馬英九相當難堪。一名參與監委提名作業的審薦小組成員直言,當總統府堅持硬闖名單時,就已經注定慘敗。

審薦小組成員指出,這次馬英九被打臉,除了名單本來就有問題外,也和馬王之間的鬥爭有很大關係,只要是當初和檢察總長黃世銘彈劾案有關的人,都被王系人馬清楚掌握,並一口氣遭到封殺。

錢復私下和友人談起這次的「史上最爛監委名單」時,也忍不住嘆氣連連,低調表示不會再參與補提名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