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譴責國家暴力 民團明集結要江揆下台

民團明將召開記者會,指江宜樺是暴力首謀,要他為流血衝突負責。(圖片擷取自公投護台灣聯盟臉書)

民團明將召開記者會,指江宜樺是暴力首謀,要他為流血衝突負責。(圖片擷取自公投護台灣聯盟臉書)

2014/07/29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在太陽花學運時下令強制驅離學生,導致行政院濺血,台北地方法院以殺人未遂等罪嫌傳喚江宜樺及警政署長王卓鈞、北市警局長黃昇勇及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等人明天下午出庭應訊,對此多個民間、社運團體今天下午表示明天將在台北地院召開記者會,要江宜樺為流血衝突負責、辭職下台。

民間團體今天針對江揆遭地院傳喚一事,表示將於明(30)日下午2時在台北地院外召開記者會,聲援對江揆提出自訴的學生和民眾,也號召公民到場聲援,譴責國家暴力,捍衛民主價值。

主辦團體包括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台左維新、島國前進、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民主鬥陣、公投護台灣聯盟、公民1985、民間司改會等,他們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應準時出庭,面對其司法責任,且江揆作為最高行政首長,也應該為政院賤血一事辭職下台、以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