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場新聞突關閉 民進黨盼香港勿放棄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晚表示,任何打壓新聞自由的黑手,都已違反言論自由的普世原則,民進黨都予以嚴厲譴責。(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晚表示,任何打壓新聞自由的黑手,都已違反言論自由的普世原則,民進黨都予以嚴厲譴責。(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2014/07/26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路媒體《主場新聞》今晚突然宣布結束營運,民進黨今晚除對中國打壓新聞自由的行為提出譴責,也希望香港別放棄理想,台灣人民會為香港追求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一同加油。

長期關注香港民主運動和公民議題的《主場新聞》,其創辦人蔡東豪今晚在網站發表聲明,表示香港已經變了,「一股白色恐怖氛圍在社會瀰漫」,令他感到恐懼,他只得停止《主場新聞》的營運。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晚對此表示,任何打壓新聞自由的黑手,都已違反言論自由的普世原則,民進黨都予以嚴厲譴責。黃提及,香港原本是亞洲最閃亮的新聞自由櫥窗,竟有今日的情景,令人感到難過與惋惜;民進黨希望香港不要放棄理想,不要放棄追求民主的價值,台灣人民會為香港追求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