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立連線啟動 朱立倫:從政策著手

上週六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見面會談,象徵「勝立連線」啟動。(記者賴筱桐攝)

上週六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見面會談,象徵「勝立連線」啟動。(記者賴筱桐攝)

2014/07/25 11:4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共組「勝立連線」,力拚北台灣勝選,多次傳出雙邊陣營「斷線」,未積極聯繫合作。不過,上週六朱連密會90分鐘,打破傳聞。對此,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第一步會從政策面著手,至於牽手、喊凍蒜,「最後再來吧」!

媒體關注新北市與台北市的合作關係,朱立倫表示,雙北合作一直是持續的,從連勝文獲得提名後,通過電話、也見過面,特別是交通、都市規劃、水利建設、環保、教育及產業聚落合作,缺一不可。

朱立倫強調,雙北合作第一步政策是要提出市民有感的政策,不要只單從造勢活動來考慮,例如大台北地區民眾非常關心的交通問題,不管是捷運建設、公車路線或You Bike等,「每一項我們都會努力」。

至於「勝立連線」何時公開造勢?朱立倫回應,一定要先從市民有感的政策著手,不管是教育、交通、都市規劃、產業聚落或水利建設等民眾關心的議題,目前大家最關心的好像是牽手、舉手、加油、喊凍蒜,「那個最後再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