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 競選總部成立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在父親前監委陳錫章(左)及家族陪同下,成立競選總部。(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在父親前監委陳錫章(左)及家族陪同下,成立競選總部。(記者廖淑玲攝)

2014/07/12 13:1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在父親前監委陳錫章及家族陪同下,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承諾秉持其父親「服務第一、虎尾優先」的訓示,盼帶領虎尾成為高鐵新城市。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競選總部成立,由其父親陳錫章率領競選團隊拜票,包括雲林縣議長蘇金煌、前縣府首席顧問黃逢時、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及各級民意代表都到場祝賀,場面盛大。

張麗善強調,陳威成的父親陳錫章,參政以來建立政治家的風範,尤其「上台下台、來去明白」做人做事的準則,堪為後輩典範,在其任內爭取虎科大前身雲林工專設置,才讓虎尾得以擺脫雲林人口銳減的威脅,希望大家支持她及陳威成,讓虎尾大步建設。

陳錫章以其從政壇退休近20年,感謝地方各界的擁護及支持,讓他在歷次選舉都能順利當選,鞭策他戰戰兢兢為地方爭取福利及建設,而他也一直沒有離開虎尾,如今有子想參政,冀盼大家「牽成」陳威成。

陳威成除了向全場支持者鞠躬致謝,更提出台大設校、延伸中部科學園區、推動虎尾鎮升格為虎尾市、活化建國眷村成為虎尾後花園等10大建設,痛批現任執政者讓虎尾發展停滯多年,應該要改革換人做。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競選總部成立,由其父親陳錫章率領競選團隊拜票,場面盛大。(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參選人陳威成競選總部成立,由其父親陳錫章率領競選團隊拜票,場面盛大。(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