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喊台灣錢淹腳目 沈富雄:連家淹到肚臍

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台灣的錢只淹在少數人的身上,當年「台灣錢淹腳目」時,連家的錢就淹到膝蓋,現在可能淹到肚臍。(記者涂鉅旻攝)

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台灣的錢只淹在少數人的身上,當年「台灣錢淹腳目」時,連家的錢就淹到膝蓋,現在可能淹到肚臍。(記者涂鉅旻攝)

2014/06/20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喊出「讓台灣錢再淹腳目」口號。同樣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台灣的錢只淹在少數人的身上,當年「台灣錢淹腳目」時,連家的錢就淹到膝蓋,現在可能淹到肚臍。

沈富雄並批評連勝文的說法「不知天高地厚」,如今台灣的產業結構已改變,不可能重現30年前的榮景;他諷刺說,如果連勝文真能讓台灣錢淹腳目,馬英九總統不該找管中閔當國發會主委,該找連勝文。

沈富雄今天(20日)上午在台北市社教館前的榕樹下自開記者會,作上述表示。他解釋,選在這裡開記者會是因為離家近,而且簡單又自然;他表示,未來真正投入選舉,他花的錢也只會是台大醫師柯文哲的十分之一,而若跟連勝文比,分母就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