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部新主委李銘藤佈達

李銘藤接任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記者賴筱桐攝)

李銘藤接任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記者賴筱桐攝)

2016/05/31 08: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天舉行新任主任委員佈達典禮,由前後備司令部副司令李銘藤接任,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在六都只剩新北市這一都,將全力捍衛二○一八新北市執政權。

洪秀柱指出,原本要找前立委林鴻池擔任,「但他抵死不從、打死不肯」,後來有人向她推薦李銘藤,雲林出生的李銘藤自幼喪母,由祖母撫養長大,憲兵專科學校畢業後,進入軍旅服務,自修考取台大政研所碩士班,其逆境中奮發向上、堅毅不拔的精神,能貼近基層民意。

李銘藤說,國民黨遭受空前挫敗,接任地方黨部職務責任沉重,未來會加強基層訪問及服務,招募優秀青年加入,強化組織架構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