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牆「道具豬」太逼真 藍委:要全台巡迴

藍營率眾要衝入立法院未果,群眾將保麗龍大豬送進立法院內。(記者黃耀徵攝)

藍營率眾要衝入立法院未果,群眾將保麗龍大豬送進立法院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5/31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今天和大批豬農齊聚立法院青島東路抗議,要求豬肉進口瘦肉精零檢出,並率眾衝進立院,現場還有一隻「道具豬」翻進立法院議場。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更表示,這隻豬太像真的,「各縣市議會都在搶。」未來還要多做幾隻。

藍營今天動員豬農前往立院抗議,群眾企圖進攻立法院未果,現場一隻等比例大小的「道具豬」則在不斷推擠下被成功送進立法院議場。

「道具豬」相當逼真,《聯合報》報導,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指出,這隻豬是國民黨文傳會製作,因為太逼真,「現在各縣市議會都在搶。」李彥秀更說,目前台中市議會先搶到,打算開車北上載回,她還說:「這隻豬未來可能要全台巡迴。」

李彥秀表示,文傳會花很多力氣將這隻「道具豬」做得逼真,眼睛也很像,不過在抗爭過程中豬有點受傷,角和耳朵都斷掉,已經發包廠商做第2、3隻。李彥秀說,現在美豬議題各界關注,要再多做幾隻。

「道具豬」逼真,藍委李彥秀表示「各縣市議會都在搶」。(記者羅沛德攝)

「道具豬」逼真,藍委李彥秀表示「各縣市議會都在搶」。(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