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員豬農揮汗抗爭 黃國昌批:藍委卻在議場聊天喝茶

國民黨動員豬農在立法院外進行抗爭,不過黃國昌指出:「自己在裡面嬉戲玩笑,聊天喝茶,然後讓被動員來的長輩在外面曝曬烈日。」(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動員豬農在立法院外進行抗爭,不過黃國昌指出:「自己在裡面嬉戲玩笑,聊天喝茶,然後讓被動員來的長輩在外面曝曬烈日。」(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3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首度到立法院,立法院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更動員許多豬農前往立院青島東路側門抗議。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稍早在臉書痛批:「他們連抗爭也不認真;自己在裡面嬉戲玩笑,聊天喝茶,然後讓被動員來的長輩在外面曝曬烈日。」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表示,寶貴的院會總質詢時間就被國民黨浪費掉了,而立院青島東路側門現在仍有大批抗議民眾與警方對峙,更試圖衝進立院。不過黃國昌直批國民黨立委「連抗爭都不認真」,更透露:「自己在裡面嬉戲玩笑,聊天喝茶,然後讓被動員來的長輩在外面曝曬烈日。」他也無奈地說:「完全無法理解這群KMT的到底在幹嘛?!」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35席真的太多了!」「連抗爭也不認真我笑了。」「他們這樣胡搞瞎搞一個早上浪費了大家多少稅金啊...」、「這證明了老K連當反對黨都不適合。」

黃國昌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