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城社區棒球隊 7月進軍全國賽

柚城社區棒球隊將進軍全國社區學齡棒球大賽。(記者楊金城攝)

柚城社區棒球隊將進軍全國社區學齡棒球大賽。(記者楊金城攝)

2016/05/27 06:00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柚城社區棒球隊是麻豆區第一支社區棒球隊,前年十一月成立時,只有七位少棒小球員,到現在已成長到五十六人,還挖到前職棒球員洪榮宏加入義務教練團,擔任首席指導教練,上週終於在南市城市盃社區少棒賽奪冠,將進軍七月台南市第三屆全國社區學齡棒球大賽,希望在全國賽奪下佳績。

柚城社區棒球隊能在短時間內茁壯,要歸功於領隊周文祥、總教練郭信忠、教練洪榮宏和家長們的熱心付出,出錢出力。目前少棒隊中國小六年級隊員在比完全國賽後,將升上國中,教練團也已考慮是否再成立青少棒隊。

麻豆大山國小校長陳敏男說,柚城社區棒球隊五十六位球員不只來自麻豆區內所有國小,更跨區到佳里、安定區的國小,教練團及志工家長都是無給職的義務工作,共同為推展社區棒球運動理念而努力。

郭信忠說,棒球隊成立目的是讓孩子們鍛鍊身心,培養互助合作、勇氣與忠誠的精神最重要。麻豆區長林振祿說,讓孩子們快樂的玩棒球、用心的打棒球,才是社區少棒運動的真諦。

柚城社區棒球隊能夠成立,完全是一樁「無心插柳」的美事,隊員口中暱稱「周爸」的領隊周文祥,因工作關係,珍惜和兒子相處時間,以打棒球來增進親子關係,不料,吸引同樣有興趣的家長帶小朋友加入,不僅成立教練團、志工團,並利用假日在曾文農工和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