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卡巴嗨公主、勇士 決選名單出爐

排灣族伊里桑‧卡夫魯萬獲得第十屆馬卡巴嗨親善勇士第一名。(記者王秀亭攝)

排灣族伊里桑‧卡夫魯萬獲得第十屆馬卡巴嗨親善勇士第一名。(記者王秀亭攝)

2016/05/01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馬卡巴嗨文化觀光季昨天下午以親善公主、勇士決選做暖身,台東市長張國洲表示,馬卡巴嗨活動今年舉辦形式稍作變更,除各部落豐年祭,市公所將在八月一日原住民日前一天舉辦健走及野餐音樂節,七月二十三日還有咖啡音樂饗宴,要給民眾不一樣的感受。

余姿璇、伊里桑‧卡夫魯萬 摘冠

經過一個下午的選拔,最後由余姿璇獲得親善公主第一名,第二、三名依序為陽林、曾捷琳;親善勇士第一名為伊里桑‧卡夫魯萬,第二、三名次為李嘉禾、杜凱‧達迪漾,最佳人氣獎為陳子揚,獲最佳才藝獎為鄭孟軒。

「我愛你!加油!」台東市鐵花村人行步道上昨天下午三時許陣陣加油聲,進入馬卡巴嗨親善公主勇士選拔最後決賽的二十一名參賽者,站上舞台,勇於表現自我,經過才藝、母語及機智問答考驗,有的落落大方,有的雖然臨時怯場,最後仍穩住陣腳,穩定答完評審的提問,舞台下方的參賽者親友團則不時給予鼓勵。

張國洲表示,馬卡巴嗨文化觀光季已連續舉辦十九年,市公所嘗試微調大型活動,五月二十八日的原住民競技運動會,考量台東市有四個族群二十二個部落,競技項目融合各族群的特色,增加頂上功夫、灑網捕魚、射箭等;七月二十三日則有咖啡音樂饗宴。七月三十一日則是在台東市海濱公園推出健走及原住民風味野餐音樂會。

就讀台北基督學院的余姿璇,獲選第十屆馬卡巴嗨親善公主第一名。(記者王秀亭攝)

就讀台北基督學院的余姿璇,獲選第十屆馬卡巴嗨親善公主第一名。(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