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夜闖新港國中 10多位老師遭竊

新港國中發生竊案,監視器錄到宵小的畫面。
(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新港國中發生竊案,監視器錄到宵小的畫面。 (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2016/05/01 08:00

財物總損失逾7萬元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傳出校園竊案!新港國中導師辦公室4月27日上班時發現抽屜被打開,有10餘位老師遭竊,財物總損失逾7萬元。校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戴鴨舌帽、口罩的男子,於26日半夜近12點闖入校園,作案時間約半小時,校方已報案,並提供相關事證,警方正全力偵辦中。

南華大學也傳竊案

無獨有偶,位於大林鎮的南華大學,3月23、24日連續兩天凌晨3點多遭竊賊闖入。這名穿著帽T、戴著口罩的小偷,撬開辦公桌鎖頭;其中,學務處有多位員工財物遭竊,款項較多者分別為4萬元、2萬元與1萬5000元。由於有些是辦理校慶的公款,被害人必須掏腰包賠償,苦不堪言。

南華大學校園失竊事件發生後,校方為避免再度發生類似竊案,發出電子郵件給所有教職員工,呼籲小心防範、妥慎保管個人財物與貴重物品,同時請保全人員加強夜間巡邏。

新港國中發生竊案,監視器錄到宵小的畫面。
(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新港國中發生竊案,監視器錄到宵小的畫面。 (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