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鴛鴦通緝犯半夜遊盪 警追女被逮男落跑

鴛鴦通緝犯半夜遊盪,警方逮到張女送辦。(記者葉永騫攝)

鴛鴦通緝犯半夜遊盪,警方逮到張女送辦。(記者葉永騫攝)

2016/04/28 18: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對毒品鴛鴦通緝犯半夜騎車亂晃,被警方發現追捕,許男竟落包丟下張女被逮,警方依毒品等罪嫌將張女送辦並全力追緝許男下落。

社皮派出所長胡峰銘及警員鄒彥正今日凌晨3時許行經河堤北路往台88快速道路巡邏時發現一男一女共乘一部重機車,疑似竊案鴛鴦通緝犯許照明(37歲)、張秀珍(28歲),遂尾隨到下蚶路段,兩嫌發現警方靠近後立即棄車逃逸,員警發現機車有已使用之安非他命玻璃球與吸食器,於是四處搜索於南北路二段發現張女從一棟民宅走出,員警隨即將張女逮獲,許男則是逃離現場棄張女於不顧。

警方調查,這對鴛鴦大盜涉嫌多起屏東地區住宅竊盜,且兩人皆為毒品通緝犯,在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通緝案及竊盜案將張女移送偵辦,並加強追緝另一名在逃的許姓嫌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