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園發助學金 鼓舞弱勢學子

2016/04/24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讓邊緣戶、中低收入戶家庭的孩子能夠領取助學金,群園關懷協會廿三日舉行群園助學金頒獎典禮,共有一百六十四位學生獲獎,其中大專院校一一二名,高中職五十二名。

就讀台中科大的小頻,原本家境不錯,從小父親就讓她學滑冰,但在她考上台中科大時,父親罹患十二指腸癌無法工作,母親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家中頓失經濟依靠而面臨困境。

但小頻相當堅強,憑著從小就開始學習滑冰的優勢,參加各項比賽,獲得獎金,加上英文能力好,因此還擔任英文家教,小頻很能吃苦,一週只花五百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