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川琉璃吊橋開放預約 熱度不減

山川琉璃吊橋受遊客歡迎。(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山川琉璃吊橋受遊客歡迎。(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6/03/31 06:00

〔記者羅欣貞/瑪家報導〕試營運期間湧入約二十五萬人參觀的山川琉璃吊橋,預計四月十六日重新開放並收費,由於全票五十元還算低廉,三月十八日起開放網路預約,結果反應熱烈,四月二十九日前的假日及熱門時段幾乎額滿。

山川琉璃吊橋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起試營運,每天前往參觀遊客平均四千人次,至二月二十九日試營運結束,約累計二十五萬參觀人次。

配合四月十六日重新開放,縣府從三月十八日起開放網路團體預約,預約團體人數限制在三十人至五十人間,每日分為十四個梯次,每梯名額一百五十人,全日預約名額二千一百人,與現場排隊名額二千一百人相同。

縣府觀傳處表示,三月十八日開放四月十六日、十七日的預約,適逢假日,兩天的名額在十八日就被預約額滿,許多民眾預約不到,一直打電話到縣府詢問。

山川琉璃吊橋四月十六日重新開張後,預定全票五十元、優待票四十元、特惠票三十元;六歲以下幼童免費,七歲以上至十二歲以下、六十五歲以上(原住民五十五歲以上)長者及屏東縣民,憑身份證明每人三十元特惠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