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琉璃吊橋紅爆!2月5日起到這裡消費可獲入橋票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去年開始試營運。(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去年開始試營運。(記者羅欣貞攝)

2016/02/02 11:5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山川琉璃吊橋去年開始試營運後每日湧入大量人潮,但是對鄰近禮納里部落店家助益有限,為帶動部落商機,2月5日起到2月29日遊客在部落或遊憩區內消費滿300元,可免費換得一張山川琉璃吊橋入橋票。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李易蒼表示,禮納里部落(Rinari)是八八水災後新建的永久屋基地,裡面共有483戶,主要由瑪家鄉瑪家村、三地門鄉大社村、霧台鄉好茶村居民組成,以排灣族與魯凱族為主,部落經過6年的努力,產業已相當蓬勃。

配合縣府吊橋分流機制,茂管處整合部落內3個協會以及涼山遊憩區,自2月5日起到2月29日凡在部落或遊憩區內消費滿300元,都可免費換得一張山川琉璃吊橋的入橋票(限量平日150張、假日200張),票面有上橋參觀時間,遊客可以省去吊橋排隊取票的煩惱,期望帶動禮納里部落旅遊人潮。

另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也配合,2月19日至29日園區內消費滿500元,也可獲贈入橋票,同樣平日共150張、假日200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