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府澄清 閒置公廁非縣府興建

屏縣府今澄清,該閒置公廁非縣府興建,茂管處經與校方協商後,已將原「廁所」設計變更為「管理室」。(記者邱芷柔攝)

屏縣府今澄清,該閒置公廁非縣府興建,茂管處經與校方協商後,已將原「廁所」設計變更為「管理室」。(記者邱芷柔攝)

2016/03/10 20:1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當紅的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從3月起至4月15日封閉,進行週邊設施加強作業,但卻有民眾投訴媒體,直批位於前往山川琉璃吊橋接駁處的內埔農工公廁沒有安裝馬桶,認為縣府浪費公帑。縣府今天澄清,該閒置公廁非縣府興建,並強調4月16日起重新開放的山川琉璃吊橋,將酌收設施管理維護費用,並提供更完善與安全的遊憩品質。

縣府指出,內農3年前提供大門校地,供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興建交通接駁轉運站,茂管處將該空間規劃為公廁,但因校內教師認為「有礙觀瞻」,導致廁所主體建築完成後內部設施暫停施作,並重新規劃另作它用,由於縣府因應山川琉璃吊橋接駁,在內埔農工前規劃接駁站,才讓遊客對這座沒有「馬桶」的建築,誤以為是縣府興建的「蚊子館」。

縣府表示,預計在4月16日重新開放的山川琉璃吊橋,將有更完善的導覽設施,另也將增設12座流動廁所,提供更優質的遊憩環境,詳細收費、接駁車、停車場等詳細資訊,也請民眾注意屏東縣政府官網最新消息,或加入「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掌握最新訊息。

茂管處副處長李易蒼也表示,茂管處經與校方協商後,已將原「廁所」設計變更為「管理室」,去年年底與學校協議,希望該管理室未來能作為提供校內學生實習的空間,成立遊客服務中心或展覽館。

內埔農工校長陳勇利表示,初步與茂管處有共識,校方最快在今年6月的校務會議會通過討論,讓建物能發揮利用價值。

有民眾投訴媒體,直批位於前往山川琉璃吊橋接駁處的內埔農工公廁沒有安裝馬桶,認為縣府浪費公帑。(記者邱芷柔攝)

有民眾投訴媒體,直批位於前往山川琉璃吊橋接駁處的內埔農工公廁沒有安裝馬桶,認為縣府浪費公帑。(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