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美博動物特展 23名家今獻藝

奇美博物館特別規劃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即將於今日登場。(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博物館特別規劃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即將於今日登場。(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27 06:00

〔記者林孟婷/仁德報導〕看過輪胎做成的猛獅、鐵絲編製的紅鹿、漂流木組成的犀牛嗎?這些景象將在奇美博物館出現!館方舉辦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邀請民眾共同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動物嘉年華會;此外,奇美博物館也首度與超商ibon售票系統合作,讓民眾買票更輕鬆便利!

奇美博物館特別規劃全新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即將於今日登場,邀請廿三位國內外藝術家與設計師,以動物為主題進行創作,無論媒材使用、表現手法、動物種類,都以多元為原則,藉以呈現自然與創作裡最迷人的兩大元素—「多樣性」及「創意性」。

廿三位參展者共來自七個國家,包括十五位台灣藝術家,以及日本、韓國、美國、英國、比利時和西班牙等八位國外藝術家。

首與超商合作 ibon機台也能訂票

此外,奇美博物館也與超商合作,首次運用便利商店的多媒體觸控機(Multi-Media Kioask)販售票券,民眾可於全台五千多間的超商ibon機台購票,提供民眾便利、快速的訂票管道,預估每年將可增加超過廿萬人次使用ibon展覽票券,將掀起春節旅遊的搶票熱潮。

館方表示,今起ibon機台將同步販售奇美博物館門票(常設展),以及結合博物館門票與特展的「套票」,每日共限量一千六百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