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給新政府的建議 許文龍神回...

許文龍(右)全程參觀展場,對作品稱讚水準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許文龍(右)全程參觀展場,對作品稱讚水準不已。(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26 12:10

〔記者吳俊鋒 /台南報導〕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搖擺吧!動物們」設計藝術展將登場,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天出席宣傳活動時,媒體詢問是否給新政府一些經濟上的建議,他直接回應:「她(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很聰明,會做得很好」。

許文龍是在參觀系列的藝術設計作品時,被問到新政府即將上台,對台灣經濟發展或轉變有何看法,他信心喊話,表示自己很樂觀,「未來會更好」。

對於新政府的期許,許文龍也說,「她很聰明,所以不用我建議,會做得很好」,回應簡單,卻又明瞭。

奇美集合了國內外知名的藝術設計家,推出這次的特展,許文龍今天上午出席宣傳活動,在引導人員帶領下全程參觀,專心聆聽創作者的說明,稱讚不已。

相關影音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中)參觀特展時,專心聆聽創作者的說明。(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中)參觀特展時,專心聆聽創作者的說明。(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