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累進費率 實施首日招怨

南市十二條熱區路段停車格收費,開始實施累進費率。(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十二條熱區路段停車格收費,開始實施累進費率。(記者洪瑞琴攝)

2015/12/02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十二條熱區路段路邊停車收費,昨日起開始實施累進費率,實施第一天,就有民眾抱怨「不知情」,認為市府「悄悄漲價」,也不乏民眾認為第二小時收卅元算合理。

交通局為提升交通繁忙路段停車格周轉率,自十二月起,市區十二條路段約八百餘席的公有收費停車格採取累進費率,第一小時廿元,第二小時起每小時卅元,以滿足商圈及景點短時間停車需求。

昨實施首日,部分民眾收到繳費單頗感訝異,第一時間還以為收費員「登錄錯誤」;此外,新制尚未上路之前,累進費率停車格已標示好一陣子並按一般收費,有民眾就抱怨不知市府何時要「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