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訪基 郝龍斌先行離開

2015/11/28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晚出席基隆市手工藝製品職業工會會員大會,這是王如玄提名後首次到基隆參加公開活動;不過,因王如玄深陷「軍宅購買案」風暴,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郝龍斌以另有行程先行離開,讓在場人士不勝唏噓。

王如玄致詞時表示,雖然外面氣候寒冷,可是她格外溫暖,因為她是回娘家,與姊妹好友相聚,非常開心。王如玄說,當她決定要與朱立倫主席搭檔參選時,心中已有準備接受挑戰,頭一次參選的她,最近為了購買軍宅的事,搞到她現在「有厝變沒厝,還要去找厝。」她是學法律的,她不會做違法的事(購買軍宅),但因為要選副總統,她自己反省必須有更高標準,所以她搬出宿舍。

王如玄說,雖這段時間發生許多事,但她還是覺得有機會為人民做事,一切都值得。

基隆市總工會理事長趙素貞與各工會代表,準備好彩頭與粽子,贈送給王如玄,祝福她能高票當選,王如玄笑得很燦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議長宋瑋莉、前市長張通榮均到場致意後就先行離去,工會人員有人私下表示「怎麼會這樣?」不是王如玄要來嗎?怎麼先走了。郝龍斌總部表示,因為其他行程早已敲定,所以五點多先到場致意,趕去其他場合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