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拓寬 博愛街箱涵夜封1車道

2015/11/27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高速公路局為改善國道一號南下竹北出口壅塞問題,辦理南下八十八K路肩視距改善工程,為降低主要幹道博愛街箱涵的交通衝擊,高公局昨天下午會同竹北市公所等單位現勘,決議在十二月至明年一月初架設及拆除防落平台時,夜間將封閉一個車道施工。

竹北市長何淦銘表示,竹北市博愛街底箱涵,是竹北、新埔和湖口等三個鄉鎮市上班族,往來新竹工業區和台元科技園區的主要幹道之一,而且常有重車和客車行駛,尖峰時段交通壅塞,也因此高公局若封閉博愛街箱涵施工,勢造成當地交通大亂。

高公局北區工程處中壢工務段指出,這項工程範圍是國道一號南下八十八K到八十八‧六六五K,主要為內側拓寬,日前已開工,其中橋樑段拓寬預定十二月一日到明年元月八日施作,施工期間將影響該橋樑段下方的博愛箱涵交通,為使衝擊降到最低,決定只在晚上九點到翌日上午六點施作。

12/1~12/15、1/1~1/8封閉

北工處表示,為保護博愛街箱涵往來人車,橋樑段下方將施作鋼板包覆和防落平台,施工時間是十二月一日到十五日晚上;另明年元月一日到八日晚上拆除防落平台,這兩段期間晚上都封閉一個車道,另一個車道則暫闢雙向通車,屆時將派員維護交通。另外也將請新竹縣警察局協助,禁止橋下路邊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