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登記】無黨籍選將妙穿衣 暗喻藍、綠放兩旁

無黨籍的顏惠莉穿上有藍綠顏色袖子的衣服登記,強調要把藍綠惡鬥放兩旁,將只為人民服務。(記者蘇孟娟攝)

無黨籍的顏惠莉穿上有藍綠顏色袖子的衣服登記,強調要把藍綠惡鬥放兩旁,將只為人民服務。(記者蘇孟娟攝)

2015/11/26 06:00

穿著藍綠各一袖子衣服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選舉登記第三日共有三人前往登記,其中無黨籍第四選區參選人顏惠莉,穿著袖子各是藍綠色的衣服登記,強調要把藍、綠放兩旁,人民最大要放中間,未來會全力為民服務。

三人完成登記

台中市立委選舉昨共有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第一選區參選人陳軍元、自由台灣黨第四選區參選人游壽元及無黨籍第四選區參選人顏惠莉完成登記。

其中顏惠莉刻意穿著袖子各是藍、綠顏色的衣服登記,她強調台灣近來各由藍綠執政八年,這十六年來人民受夠了,經濟成亞洲四小龍之末,她希望新時代的政治人物要把藍綠放兩旁,人民擺中間,因為人民是最大的政黨,未來她會全心為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