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公司大溪營業所突搬遷 惹議

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說,自來水公司大溪營業所張貼公告後就遷移,連里長都沒被通知。(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說,自來水公司大溪營業所張貼公告後就遷移,連里長都沒被通知。(記者周敏鴻攝)

2015/11/25 06:00

〔記者周敏鴻/大溪報導〕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大溪營業所,十月十五日拉下鐵門、張貼搬遷啟事後就停止營業,民眾補繳水費或申辦業務必須跨區到龍潭辦理,徒增舟車勞頓,民眾昨天抗議,要求恢復大溪區的駐點服務。

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副理廖福全回應說,龍潭淨水場第五期擴建工程時,將民生供水量從五萬噸提升至十九萬噸,同時新建管理大樓,大溪營業所因此移入聯合辦公,既然大溪民眾仍有殷切需求,自來水公司會檢討,在大溪設置分所就近受理業務的必要性。

市議員楊朝偉昨天帶領多位民眾,到大溪營業所舊址前拉白布條高喊「我要繳費!」抗議大溪營業所關閉,楊朝偉說,突然關閉一事,連里長都沒被告知,簡直就像「偷偷關門」,不但讓大溪區的民眾撲空,連復興區的民眾專程搭車下山,看到遷移公告也傻眼。

楊朝偉說,大溪、復興區的老年人口多,出遠門本來就不方便,呼籲自來水公司考量便民需求,儘快恢復原來的駐點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