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德盃青棒賽 高苑工商連莊稱王

高苑工商立德盃青棒賽「連莊」,將冠軍留在高雄。(記者洪定宏攝)

高苑工商立德盃青棒賽「連莊」,將冠軍留在高雄。(記者洪定宏攝)

2015/10/05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第二屆高市立德盃全國青棒賽昨午落幕,高苑工商突破「死亡之組」,先在預賽將去年的亞軍桃園農工淘汰出局,再於冠軍戰擊敗穀保家商,以八比四勝出,將冠軍留在高雄,更是連續兩次奪冠!

在個人獎方面,總教練李來發榮獲最佳教練獎,許竣暘奪功勞獎,廖健富獲打擊獎第二名。

高苑於預賽跟桃農及去年第三名的穀保同組,被稱為「死亡之組」,但首戰就以八比二大勝穀保,再以十比○完封桃農,第三戰以九比四力克北市陽明高中,與穀保進入決賽。

八強賽以二比一勝屏東中學,四強賽以九比二大勝普門中學,冠軍再度遭遇穀保,第一局就拿到四分,第三局再得一分,但第五局卻因漏接等多次失誤,被穀保搶到三分,所幸第六局再得三分,七局上半穀保雖搶到一分,但後繼無力,以四比八落敗。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擔任蔡英文競選總部宗教小組總召集人,昨午必須到彰化縣出席「中南部道教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但他得知「連莊」,立刻發出「恭賀衛冕成功」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