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UN 4園區齊開幕 花蓮嚴查安全

全國首座太平洋公園在花蓮市南北濱海岸落成,現場有求婚大聲公造型裝置,有對情侶在縣長傅崐萁(左)見證下求婚成功。(記者王錦義攝)

全國首座太平洋公園在花蓮市南北濱海岸落成,現場有求婚大聲公造型裝置,有對情侶在縣長傅崐萁(左)見證下求婚成功。(記者王錦義攝)

2015/07/05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四大主題園區「FUN4」昨同步開幕,為今年盛夏揭開閃亮序幕,包含鳳林3D兒童親水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吉安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與南北濱太平洋公園;而為期九天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也在晚間登場,下午彩排時有醉漢拿椅子往舞台砸去,嚇壞許多提早卡位的粉絲;縣府擔心人群聚集發生意外,由消防局、花蓮警分局在現場查察,希望讓遊客安心玩樂。

消防局長林文瑞說,要求各園區所轄消防分隊,事先前往檢查滅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設施及維護戲水安全的救生圈等設備,同時利用巡查機會教導各攤商負責人用火、用電安全管理及滅火器操作使用。此外消防局也在演唱會期間每晚六到十點派遣消防車輛、人員在會場警戒巡邏,預防意外時能即時應變避免災害發生,讓所有遊客可以盡情遊玩、安心享受縣府精心規劃的暑期活動。

而全國首座太平洋公園、佔地最大的公辦夜市─東大門夜市也都同步揭幕,縣府觀光處指出,伴隨花蓮人走過十餘年歲月的南北濱公園,活化重塑為「太平洋公園」,內有全台最大直徑卅米的3D彩繪「寰宇巨龍」、海洋世界彩繪牆與求婚大聲公MARRY ME等大型裝置藝術,集結藝術家兩個月來的結晶,昨天剛好有對情侶用求婚大聲公求婚,縣長傅崐萁在旁見證浪漫。

晚間登場的演唱會由出生於花蓮豐濱鄉的蕭敬騰壓軸,許多粉絲下午頂著烈日提早卡位,但彩排時有名酒醉男子拿起現場的塑膠板凳往舞台區丟擲,嚇壞附近觀眾,當場被警方帶回協助就醫;今晚第二天則有丁噹、嚴爵、宇宙人、陳彥允、王詩安、JR等藝人演出;明晚則是周定緯、孫盛希、陳零九、林威良、李佳薇、林俊傑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