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麒晉60%燒傷 棒球夢恐碎

2015/07/01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八仙樂園灼傷患者再三人轉送左營海軍總醫院,其中十八歲的阿美族陳麒晉是各界看好的棒球界明日之星,考上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卻遇上這場劫難,六十%燒傷需插管治療。

海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表示,陳麒晉全身六十%有二至三級燒燙傷,從台北後送到高雄海軍總醫院,一路上陳媽媽用最堅定的話語要孩子別怕,大家會一路陪伴。

十八歲的陳麒晉,為了追夢高一北上桃園農工,擔任棒球隊長,才剛考上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就發生意外,陳媽媽哭訴,太難接受孩子變成這樣。

陳麒晉媽媽說「全身都燒成這樣,哪個父母不心痛,他還反過來安撫我們。」昨天要再推進手術房進行清創手術前,陳媽媽忍不住淚崩。

院方表示,未來三天將是關鍵期,臉書上不少親友為他集氣鼓勵,希望他能度過難關,陳麒晉最先送到桃園聖保祿醫院急救,這幾天,十多萬元醫療費,院方表示,會全數吸收,要家人安心。

海軍總醫院表示,另兩名李姓、鄭姓傷患,分別為雙下肢燒燙傷二至三度約八%及四十五%體表面積,已進行傷口包紮治療,均收治於燒傷病房觀察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