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環狀線施工》台64民生路匝道 交通局長:指考後再拆

板橋區民生路上台64線匝道,因為與捷運環狀線主體工程衝突,必須拆除,為避免影響交通及學生考試,交通局長王聲威要求指考後再拆。(記者何玉華攝)

板橋區民生路上台64線匝道,因為與捷運環狀線主體工程衝突,必須拆除,為避免影響交通及學生考試,交通局長王聲威要求指考後再拆。(記者何玉華攝)

2015/05/28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板橋區民生路上台64線匝道,因為與捷運環狀線主體工程衝突,台北市捷運工程處預計在六月卅日十二點、環河路新闢的匝道開放通車時同步封閉,但交通局長王聲威認為,避免影響交通及學生考試,要求延後到七月四日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結束以後,再實施封閉拆除作業。

捷運環狀線板橋民生路段興建工程,因與台64線上匝道衝突,另於環河路新設上匝道,交通局副局長鍾鳴時表示,為避免對板橋進入台64線車流的影響,匝道移設環河路的工程採先建後拆的方式辦理。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昨天在新北市道安會報報告相關交通維持計畫、改道措施,原在民生路上匝道進入台64線的車輛,可以沿民生路平面車道續行,右轉環河路後由新闢的環河路匝道上高架道路;或提前在民權路、漢生西路,改道經由環河西路銜接新建的匝道,或直接改經新北環快連接台64線往西。

王聲威在聽取簡報後表示,市府會協調盡快完工開放通車,也要求施工單位務必提早加強各種管道的宣導,及完整設置相關改道動線指標;同時考量七月上旬將舉行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擔心新舊匝道變換初期,民眾對動線恐未熟悉,要求舊有匝道至少延後到七月四日考試結束後,再實施封閉拆除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