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老人運動會 百歲啦啦隊員好嗨

百歲人瑞彭胡二妹(坐輪椅者)昨天參加愛老人運動會,搖旗喊隊呼嗨翻天,是全場最受矚目的啦啦隊員。(記者黃明堂攝)

百歲人瑞彭胡二妹(坐輪椅者)昨天參加愛老人運動會,搖旗喊隊呼嗨翻天,是全場最受矚目的啦啦隊員。(記者黃明堂攝)

2015/05/2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第三屆愛老人,接力動起來運動會昨天在台東高商舉辦,一百歲的彭胡二妹是全場最受矚目的啦啦隊員,搖旗隊呼展現活力。她說,「我是二妹,差一點成了正妹」!

華山創世基金會舉辦老人運動會,邀請兩百位偏鄉弱勢長輩一同活動筋骨,歡度端午節,由加起來超過兩百歲的四位長輩護送會旗進場,長輩們帶著路上龍舟進行接力闖關,玩得非常開心。

代表宣誓 彭胡二妹超硬朗

全場最老的是今年一百歲的彭胡二妹,除了重聽,身體仍相當硬朗,大會邀她代表運動員宣誓,志工在她耳旁逐句唸宣誓稿,她費了很大勁才完成,不過,下場後回到所屬的「尚青隊」,活力立現,坐在輪椅上搖旗吶喊加油,只差沒吹口哨。

彭胡二妹是獨居老人,她說:「活了一百歲,還可以出來走走,當啦啦隊員,真的很高興」!

事實上,前年的首屆運動會,她就已經嘗到第一次當啦啦隊員的快樂滋味,所以今年還要再來參加,因為前幾天有摔倒,才坐著輪椅出場,否則會站起來手舞足蹈。

華山台東站說,將在端午節前為全縣九百位長輩送上關懷禮,每份三百五十元,但目前只募集不到兩成經費,有意捐助者可洽089-561096王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