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立委 國民黨營造團結 邱炳坤吐槽

2015/05/23 08:00

〔記者吳為恭/苗栗報導〕明年苗栗縣立委選舉,國民黨兩個選區分別徵召現任立委陳超明及徐志榮,昨天在縣黨部營造團結氣氛,不過,國民黨的苗栗市長邱炳坤已決定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第一選區徵召苑裡鎮長杜文卿,第二選區極可能從不分區立委吳宜臻及黨中央青年部主任傅偉哲擇一徵召。

國民黨縣黨部昨天於縣黨部舉行徵召提名陳超明、徐志榮參選下屆立委記者會,縣長徐耀昌及黨籍縣議員、鄉鎮市長及各界代表與會,氣氛熱烈。

陳超明表示,他三年多立委任內,服務的案件不比公所少,一步一腳印,努力為苗栗縣爭取經費建設地方。徐志榮說,為了苗栗的發展,他不敢辜負鄉親,決定為黨再打一仗。

苗栗市長邱炳坤昨天指出,昨天是安排好的團結戲碼,而他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第二選區立委,他不會抱怨國民黨,將做一個快樂的選舉人。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劉明仁表示,為了團結,將再和邱炳坤溝通。

在民進黨部分,第一選區已徵召杜文卿,至於第二選區,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還在尋覓人選,而民進黨縣議員陳光軒推薦無黨籍的頭份鎮長徐定禎參選第二選區立委,民進黨與之合作,不過,徐定禎表達支持蔡英文選總統,自己參選立委意願不高,目前已破局。

民進黨二選區人選二擇一

第二選區立委人選在各地方山頭角力下難產,不過,據了解,黨中央已經鎖定吳宜臻及傅偉哲,將擇一披綠袍出戰。

黨中央選對會認為,吳宜臻歷經縣長選舉及立委補選,已打開知名度,但也人認為,傅偉哲年輕有活力,以年輕人不一樣的選戰思維,或許能闖出一片天。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貴富表示,第二選區人選都是傳聞,選對會還沒做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