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池上竹筏競賽 提前到6.6登場

池上鄉竹筏季系列活動今年提前至5月16日起登場,6月6、7日則有竹筏競賽,其中12人制全國賽第一名獎金10萬元,圖為去年活動照片。(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竹筏季系列活動今年提前至5月16日起登場,6月6、7日則有竹筏競賽,其中12人制全國賽第一名獎金10萬元,圖為去年活動照片。(記者王秀亭攝)

2015/05/06 06:00

〔記者王秀亭/池上報導〕池上鄉竹筏季今年提前到端午節前夕舉辦,並結合千人擂茶、包池上飯包及池上稻浪馬拉松,為六月六、七日的竹筏季活動暖身,池上鄉公所將竹筏競賽視為全國龍舟熱身賽,其中十二人制全國邀請賽第一名獎金由往年三萬元,一舉提高到十萬元,希望號召全國划龍舟高手到池上競速,空軍樂儀隊也將於六日晚間首度在大坡池表演。

池上竹筏季早期選在端午節前後舉辦,多年前配合暑期活動多元性延後到暑假舉辦,今年再回復到端午節前辦理,並結合連辦多年的千人包飯包、池上稻浪馬拉松,連結成一系列活動。

千人包飯包 16日先暖場

第一個登場的千人包池上飯包活動,今年第一次結合千人擂茶,讓民眾體驗客家擂茶後,再大啖池上飯包,將於十六日下午四時至落日前在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舉行,池上公所表示,參與者以前一天或當天留宿池上鄉旅宿業的民眾優先,若有餘額再開放留宿鄰近鄉鎮的民眾,縣內民眾則於當天下午視參加人數,開放現場報名。池上稻浪馬拉松二十三日登場。

池上竹筏季則於六月六、七日正式登場,六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是三人體驗竹筏賽,開放民眾現場登記即可下水體驗,以三至五人為一組,完成體驗者贈送紀念品,六日晚間六時至七時卅分的選手之夜有空軍樂儀隊表演,七日有十二人制全國邀請賽,還有弱勢團體的特殊運動組交流賽,及鄉內競賽組,有意參加六月七日舉行的竹筏競賽者可於二十日前向池上鄉公所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