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體驗當媽咪 直呼:好辛苦

海科館昨天舉辦小小媽咪體驗營,參加闖關的小朋友身上背著生物娃娃,體會媽咪懷孕時的辛苦。(記者俞肇福攝)

海科館昨天舉辦小小媽咪體驗營,參加闖關的小朋友身上背著生物娃娃,體會媽咪懷孕時的辛苦。(記者俞肇福攝)

2015/05/04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下週日就是母親節,國立海科館舉辦小小媽咪體驗營,主辦單位利用氣球模擬各種海洋生物照顧寶寶方式,多元闖關活動內容讓小朋友深刻體驗媽媽的辛勞;小朋友體驗後都說,當媽媽好辛苦。

3校長媽媽獲模範母親

另外,基隆市昱冠人文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昨天也舉辦「基隆崇慧模範母親表揚暨孝親感恩園遊會」;基隆信義國小校長賴麗雯母親賴吳寶雲、深澳國小校長蕭玉盞母親張陳桃及月眉國小校長賴鴻吳母親賴魏阿香昨天接受表揚,對於子女當上校長,大家都盛讚是媽咪教導有方,三位校長媽咪都笑說,「平安就好」,一語道盡全天下母親的心聲。基隆市府也舉辦原住民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市長林右昌也出席活動,向媽媽們獻上祝福。

海科館表示,昨天闖關活動是用氣球模擬海洋生物生育方式,小朋友在遊戲中知道小丑魚會先把周邊垃圾清乾淨後用鰓製造氣流讓卵呼吸,章魚會用嘴巴吹卵,企鵝會用腳腳來保護卵等等;整場體驗活動,小朋友們均全程揹著海洋生物娃娃闖關,小孩都覺得身上的娃娃好煩,卸下娃娃那一刻直呼當媽媽真累。

基隆市昱冠人文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昨天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會,理事長陳建宏說,希望藉由表揚活動,推動孝親悌道生活,促進家庭幸福、社會祥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