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拉K遇盤查 白鼻涕露餡

邱嫌被警盤查時,鼻孔流出雜有白色粉末的鼻涕,因此露餡就逮。(記者鄭鴻達翻攝)

邱嫌被警盤查時,鼻孔流出雜有白色粉末的鼻涕,因此露餡就逮。(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4/28 06: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頭份派出所員警昨凌晨近2時巡邏經過頭份鎮中央路,發現1輛自小客未熄火停在路上,警方盤查後發現22歲駕駛邱男神情恍惚,鼻孔流出混有白色粉末的鼻涕,當場起出1.36公克K他命等物;邱男辯稱K他命為路邊拾得,員警看著他露餡的鼻涕,笑斥︰「麥假啊!」並帶回偵辦。

在頭份某餐廳擔任服務生的邱嫌供稱,昨凌晨因毒癮發作,才邊開車邊拉K,本想大馬路深夜人車稀少,不會引人注意,才暫時停在慢車道吸食;未料運氣不好,吸沒多久就碰上警察,被搜出的K他命是從路邊撿來的,先前沒有毒品前科,對吸毒相當後悔。

對於邱供稱K他命為路邊拾得,警方相當不以為然,並大笑駁斥︰「麥假啊!這麼剛好有K他命給你撿來吸!」邱嫌聞之低頭不語,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邱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