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廣場變樂園 親子玩童玩

小朋友在新北市民廣場認真玩益智玩具,激盪腦力。(記者翁聿煌攝)

小朋友在新北市民廣場認真玩益智玩具,激盪腦力。(記者翁聿煌攝)

2015/04/19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四月兒童節「歡樂童年創意遊.親子共享童玩樂」系列活動昨天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行,現場有可供爺爺奶奶回憶的古早童玩,也有最新科技的樂高機器人,考驗小朋友的創意以及實作能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也到場與小朋友一起操作動力機器人,還與在場來賓一起將象徵童年的紙飛機射向天際,祝福每個小朋友的童年夢想都順利起飛。

主辦的集美國小校長吳望如說,活動希望讓孩子動手操作體驗,同時結合愛物惜物的環保觀念,會場規劃六個區域,「主舞台區」有學生陀螺隊、拉丁舞、扯鈴隊、太鼓隊上演精彩才藝;「童玩DIY區」規劃創意黏土、竹蟬、橡皮槍、拼豆、創意吸管造型等攤位,讓親子同樂,一起創作各種童玩及體驗操作機器人;「玩具探索體驗區」則可以體驗滾鐵圈、打陀螺、踩高蹻等古早童玩;「古早童玩展示區」邀請台灣玩具圖書館展示各式早期童玩,讓爸爸媽媽也能重溫兒時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