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運動城市 林佳龍:將設運動局

2015/03/29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逢甲大學師生運動會暨大專手球賽昨天開幕,市長林佳龍出席揭幕時表示,將成立運動局推動運動事務並迎接東亞青運會,也將建置一條運動休閒廊帶,打造台中為運動城市。

為推動運動風氣與迎接二○一九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林佳龍表示,教育局將成立五年發展體育計畫,已經開始籌備運動局,希望體育與運動能由獨立單位專責辦理,讓台中市成為運動的健康城市。

目前規劃的運動廊帶,從西到東沿途包括洲際棒球場、小巨蛋、國際級籃球場、網球中心及西屯、北屯兩座國民運動中心,讓運動成為台中最好的城市定位。逢甲大學位於這條運動廊帶的中心位置,期待能一起合作。

逢甲運動會開幕式由嶺東中學樂儀旗隊先繞場,隆重熱鬧,其他參加隊伍也發揮創意,拍著籃球或揮著網球拍進場,氣氛活潑熱烈。

大專手球賽也從昨天開始在逢甲體育場進行四天賽程,共十三所學校、十八支隊伍參與,賽況激烈,大會也將選拔各單項優秀選手,將代表參加二○一五「U22東亞手球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