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練健美 東專林皓維全國摘金

台東專科學校學生林皓維(右)獲健美金牌,校長陳禎祥接見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專科學校學生林皓維(右)獲健美金牌,校長陳禎祥接見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2015/03/26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專科學校學生林皓維苦練健美,渾身肌肉,最近參加全國青年杯暨全國中等學校健美錦標賽獲高男組七十五公斤級金牌,今年七月還將代表國家,前往香港參加亞洲盃健力比賽。

林皓維是東專第一位健美金牌得主,昨天獲校長陳禎祥接見表揚,並鼓勵他健力成績更上一層樓,將冠軍獎杯拿回國。

今年十六歲的林皓維畢業於卑南國中,是阿美族人,出生在家境清寒的家庭,父母親從事辛苦的板模工作,但樂觀活潑,逆境中力爭上游,培養出能吃苦的毅力,應用在健力健美訓練上,更有加分效果。

他不斷靠比賽爭取獎牌,從國二至今總計獲得廿四面健力金牌,每天放學後先到健力教室訓練,六點之後打工到十一點才回家,賺取微薄薪資貼補家用。

他從國中開始由胡俊雄老師訓練健力,透過肌肉鍛練及重量訓練,練就了好身材,被東力屋健身房教練林文偉相中,施予加強鍜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獲得全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