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獎助學金 家扶募家電義賣

家扶籌措獎助學金,籲各界踴躍捐贈家電、服飾、包包、書籍、文具、玩具等物品。(記者陳賢義攝)

家扶籌措獎助學金,籲各界踴躍捐贈家電、服飾、包包、書籍、文具、玩具等物品。(記者陳賢義攝)

2015/01/31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家扶中心濟弱扶貧,為受扶就學孩童籌措獎助學金,二月十五日將在市區南京路舉辦「家扶愛市集」貧困家庭學童助學活動,邀鄉親共襄盛舉,捐出新舊家電、服飾、包包、書籍、文具、玩具等物品,於活動當天義賣,讓貧困家庭學童可以安心上學。

家扶中心表示,兒童因逢家庭變故、疏忽、受虐、失親等問題,致使生命受到威脅、無法獲得完善的照顧及安全的成長,家扶除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每年也為受助孩童籌措獎助學金。

家扶表示,市集助學活動,主要為了籌措受扶孩童的獎助學金,讓他們也能如一般孩童般快樂的受教與學習,家中若有全新或可正常使用的家電用品、服飾、包包、書籍、文具、玩具物品,煩請先行整理並請註明用途為「助學活動」,親送或郵寄至台東家扶中心,一起為貧困家庭的學童盡一份心力,洽詢電話:323804,自即日起至二月六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