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家扶 友旺愛柏園義賣起跑

幼兒園也利用中午及放學時刻,讓小朋友當小老闆顧攤,甚至到鄰近社區招攬生意,學習關懷付出。(記者彭健禮攝)

幼兒園也利用中午及放學時刻,讓小朋友當小老闆顧攤,甚至到鄰近社區招攬生意,學習關懷付出。(記者彭健禮攝)

2014/11/10 15:5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夢!8年來,友旺科技公司附設幼兒園「愛柏園」,在耶誕節前,都會舉辦愛心義賣及圓夢計畫,協助許多苗栗家扶中心兒童在耶誕節前夕完成心願;今年的活動今天起跑,苗栗家扶歡迎大眾共襄盛舉。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耶誕節是個充滿歡笑與幸福的節日,孩子滿心歡喜地將襪子掛上床頭,期盼深夜來臨的耶誕老公公帶著期許已久的禮物到來,但家扶的孩子,往往無法擁有。

友旺愛柏園8年前,於耶誕節前夕,號召友旺公司員工及幼兒園家長,拿出二手物品義賣,義賣所得捐助家扶,並認領家扶孩童的心願禮物,多年來也獲友旺所處的廣源科技園區內不少企業響應,替許多苗栗家扶中心的孩子達成夢想,讓幸福也能散播到他們的心房。

幼兒園也利用中午及放學時刻,讓小朋友當小老闆顧攤,甚至到鄰近社區招攬生意,學習關懷付出。

家扶中心表示,義賣活動期間為10日至14日,地點在竹南鎮友義路77號的友旺愛柏園,今年將募集70份圓夢禮物,歡迎大眾共襄盛舉。活動詳情可洽:(037)461-234,苗栗家扶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