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聖背國旗 跑步環島

屏東縣高樹鄉熱血青年林子聖,趁著過年後要轉換職場的空檔,以跑步方式繞行台灣一圈,昨天他來到新竹市,背著國旗的他受到許多民眾沿途加油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屏東縣高樹鄉熱血青年林子聖,趁著過年後要轉換職場的空檔,以跑步方式繞行台灣一圈,昨天他來到新竹市,背著國旗的他受到許多民眾沿途加油打氣。(記者蔡彰盛攝)

2015/01/30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我愛台灣!我要背國旗跑遍台灣!」

屏東縣高樹鄉熱血青年林子聖,趁著過年後要轉換職場的空檔,以跑步方式繞行台灣一圈,昨天他來到新竹市,背著國旗的他受到許多民眾沿途加油打氣,讓他覺得人生有此體驗,真是不虛此行!

外型陽光、隨時充滿笑容的林子聖,今年廿四歲,就讀聯合大學經營管理系時,曾擔任系學會長,更是籃球校隊,目前在補習班當英文老師。

由於熱愛運動,去年他和弟弟以八天七夜的時間,騎單車完成「台灣四極點」的環台壯舉,以每天至少騎兩百卅公里以上的耐力,征服台灣的東西南北四大極點,給了他很大的信心。

由於年後他將轉換職場,希望能趁著這個空檔,挑戰更艱難的環島任務,那就是跑步環島,他說在此之前,籃球訓練最多也不過一次跑十公里,然而他從屏東出發,往台東的第一天,就讓他吃盡苦頭,因為想趕進度,一開始跑超過七十公里,又不願休息,導致腳底受創,跑到花蓮時幾乎連走路都有困難。

在積極拉筋、規律搭配休息情況下,林子聖越跑越有心得,背負約七公斤行囊的他,在沿途路人不停加油的情況下,他說儘管有時真的跑得很累,但只要有人趨前跟他說幾句話聊一下,他立刻就精神百倍,繼續往前衝。

背著國旗跑台灣的他說,就是想試試跑遍台灣的感覺,而他真的做到了,也一步一步地遍嚐台灣泥土的芬芳,更充分感受人情的溫暖,也為自己人生寫下一篇傲人的樂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