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怕黑吃黑 攜槍防身栽了

2015/01/27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鯊魚」的李姓男子以販毒為生,卻不時擔心遭黑吃黑,加上陳福祥也是黑吃黑開槍,在西門町奪2命,李嫌交易毒品更是槍不離身,高市刑大偵七隊獲報逮人取槍,昨逮獲李嫌和蘇姓手下,起出90改造手槍、毒品541.9公克,依違反槍砲、毒品危害等罪嫌法辦。

李嫌(38歲)供稱,改造手槍是綽號「阿達」男子所有,只是借來防身,並沒有持槍恐嚇他人,或犯下其他刑案,蘇姓小弟否認販毒,至於槍枝來源,因兩嫌供詞不一,2人同遭聲押獲准,並且裁定禁見。

警方調查,李嫌平日以販賣毒品為生,隨身攜械,經常更換居住地點,行蹤難以掌控,平日出入均以租車代步,為防遭警方查緝,大多選在超商等人多地點,使人不易察覺,刑大查出李嫌與手下同租楠梓套房,警方持搜索票、拘票埋伏其租處,兵分兩路將在停車場開車的蘇嫌,以及在管理室等候的李嫌逮捕,順利在租住處臥室內起出改造手槍、彈匣,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541.9公克。

車內吸毒打翻 滿臉滿身被查獲

另外,楊姓男子車內吸毒疑不慎打翻K盤,毒品灑滿椅子,還沾到衣服、臉上,未注意下車撞見員警,保大員警察覺可疑,探視車內發現可疑白粉,盤查檢測白色不明粉末,呈現二級MDMA毒品陽性反應,搜出416.5公克毒品,楊嫌坦承持有吸食,警將他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