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年小爸媽淪毒販 年所得60萬

蔡男、吳男與林女,依序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張軒哲翻攝)

蔡男、吳男與林女,依序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1/26 06:00

國中學長學妹沉淪毒海

〔記者張軒哲、許國楨/台中報導〕未成年小夫妻販毒給成年人!大甲警分局破獲台中海線最年輕的販毒鴛鴦,18歲吳姓男子與16歲林姓妻子,兩人是國中學長、學妹,皆來自單親家庭,婚後生下1子,從吸毒轉為販毒,林女幫忙送毒跟收錢,兩人賣安非他命年所得約60萬元,遭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大甲警分局偵查隊指出,去年9月調查出18歲綽號「阿賢」吳男、16歲綽號「嘟嘟」林女夫妻檔與38歲蔡姓男子販售安非他命,經監控數月,日前至沙鹿區趁蔡男與陳姓藥腳交易時,逮捕兩人。

警方隨後前往吳姓夫妻位於大肚區住處搜索,當場查扣安非他命10包毛重12.36公克、販賣毒品所得現金11500元、電子磅秤2台、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分裝毒品夾鏈袋3包及販賣毒品通訊連絡行動電話1支等相關販毒證物,兩人指稱主要在海線地區販毒,販毒1年所得約60萬元。

警方指出,兩夫妻均為國中學歷,吳嫌甫滿18歲,林女才16歲,兒子也剛滿月,平日由吳嫌的媽媽照顧。林女讀國二時與同校學長吳嫌交往,當時透過友人接觸毒品,結婚3年來以吸毒跟販毒維生,偶爾為了孩子的奶粉錢會去打零工。

警方調查,吳男坦承有吸毒,林女則否認吸毒,強調自己愛孩子,懷孕期間並未碰毒品。警方查獲兩人是台中海線最年輕的販毒鴛鴦,對於兩人年紀輕輕卻沉淪毒海感到惋惜,苦勸兩人為了孩子未來,要找個正當職業。

車停路中央 拉K男說沒吸毒

另外,32歲蔡姓男子前晚開車外出訪友,途中因難耐毒癮竟邊開車邊拉K,隨後因K毒發作恍神,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中央,此舉立即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盤查。

經敲打車窗多次警示未果,此時鼻孔及臉頰上還留有K粉的蔡男突然搖下車窗說「我沒有吸毒」,讓員警看了啼笑皆非,隨後在車內找到K毒,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