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任剛滿2週 女里長住處墜樓亡

2015/01/09 06:00

〔記者許國楨、蔡淑媛、張菁雅/台中報導〕新當選的台中市北屯區陳平里女里長李紀秀杏,昨下午四點多自雷中街住處五樓墜樓不治。

地方人士說,五十五歲的李紀秀杏熱心公益,長期茹素,在里內成立愛心聯誼會服務,也是附近國中小的愛心工作隊員,曾兩度落選,這次民進黨市議員曾朝榮帶她一起勤跑地方終於當選,未料就職僅兩週竟傳出憾事。

曾朝榮說,李紀秀杏當選後展現高度服務熱忱,準備推動許多里政,前天還到他服務處拜訪,籌備愛心旅遊事宜,雙方相談甚歡,要一起贊助愛心餐點,毫無異狀。

曾朝榮說,李紀里長絕不會想不開,她一個兒子意外身亡,另一個兒子目前在長榮航空擔任地勤,丈夫則在學校當駐衛警,常聽到她說兒子很乖,家人感情好。

警方說,墜樓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住處並未發現遺書,李紀里長在投票前逢母喪,心情難免受影響,加上當選里長後壓力大,是否與墜樓原因有關,還是單純撿衣服不慎墜樓,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選委會表示,依法應在三個月內完成補選,而補選前將由公所指派人員代理里長職務,通常會由里幹事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