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醫總院長 台大金山分院長黃勝堅出任

2014/12/23 08: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身醫界,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上任後是否先整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柯文哲透露,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總院長將由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黃勝堅出任,柯還表示,衛生局長黃世傑加上黃勝堅,「你們等著看,一個很兇、一個很會喬」,是最好的組合。

柯文哲指出,黃勝堅在金山分院關於社區醫療做得滿成功的,聯醫要恢復社區醫院的角色,不是想辦法變成醫學中心,因此政策大方向會調整,作法則交由兩人處理。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失利,柯文哲專訪時被問及有無考慮找連勝文任職悠遊卡公司,柯文哲表示「當然不會」,他指出,連勝文還年輕,多努力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人生起起落落、不一定,讓連休息一下。

以「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為競選主軸,柯文哲選前多次舉辦「公民咖啡館」活動,討論市民關心各式議題。柯文哲昨說,上任後續辦「公民咖啡館」,在市府成立「公民參與委員會」,負責舉行i-voting(網路投票)、公民咖啡館等公民參與管道,並成立網路討論機制,讓民眾有參與市政討論跟發表意見的空間。

柯文哲表示,這就是為什麼當社會局長難產時,選擇了由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醫師許立民出任,因為許立民是公民咖啡館負責人。

柯說,當時公民咖啡館的紀錄跟結論,都做成excel表,交給各局處去實施,會觀察這些結論跟方案是不是市民最關心的或是有效的,競選過程的方法及效果,都要複習一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