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睡地板失溫 蔡英文疑冷死

酒醉直接睡在出租公寓地板,男「蔡英文」疑冷死。(記者鄭淑婷翻攝)

酒醉直接睡在出租公寓地板,男「蔡英文」疑冷死。(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4/12/20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同是蔡英文,同姓名卻不同命運!從苗栗到桃園縣龜山鄉打工的51歲男子蔡英文,酒後睡在地板上,18日下午被室友發現氣絕身亡,身旁遺留藥酒空瓶,檢警昨天相驗,懷疑他可能因酒醉睡在地板,天冷失溫導致心肌梗塞而猝死,得知他的名字時,感嘆「同名不同命」。

蔡英文 同名不同命

檢警調查,男子蔡英文尚未娶妻,多年前獨自從苗栗北上到龜山鄉在工地打零工,與兩名友人同住在龜山鄉萬壽路二段的出租公寓,黃姓室友18日早上看到他躺在地板上睡覺,因為蔡男經常酒醉後就地入睡,黃男當時不以為意,但直到下午看他一直沒起來,而且睡姿沒改變,趨前喊他時才驚覺蔡男早已沒了氣息,趕緊報警。

黃男表示,與蔡英文分住不同的房間,蔡男下班後幾乎天天酗酒;警方到場勘驗並無打鬥痕跡,研判他可能是喝酒後直接躺在地板上呼呼大睡,天冷加上睡著後未注意保暖,導致身體失溫、心肌梗塞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