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劉櫂豪黃健庭徒步拜票拚勝選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晚在台東市區掃街,做最後衝刺。(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晚在台東市區掃街,做最後衝刺。(記者黃明堂攝)

2014/11/29 06:00

〔記者張存薇、黃明堂/台東報導〕選前之夜最後衝刺,台東縣長候選人黃健庭、劉櫂豪都以徒步方式在台東市區掃街;黃健庭喊出「為守護幸福台東而走」,劉櫂豪則訴求「改變台東的力量」,雙方力拚今日的勝利。

黃:希望一人再拉十票

黃健庭「為守護幸福台東而走」活動,上千位支持者昨晚齊聚總部力挺,黃健庭由夫人陳怜燕、競選幹部及綺麗珊瑚棒球隊、熱氣球飛行團隊、台東巿馬卡吧嗨公主與勇士組成的團隊陪同,盼一步一腳印團結大家的力量,爭取勝選。

黃健庭感性指出,感謝大家一路陪伴與疼惜,五年來縣府團隊有能力翻轉台東、改變台東、帶給台東幸福,有目共睹。

他進一步說,雖然許多人都很想陪著一起走,但考量這次五合一選舉候選人特別多,市區商家連日倍受噪音干擾,希望人生中最後一次的選舉可以「不一樣」,所以昨天下午臨時決定,改以最精簡的隊伍、最環保的方式在選前之夜掃街,希望大家回家、一人再拉十票。

劉:一定與人民站一起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昨晚則率支持者在台東市區掃街,做最後衝刺,訴求投給改變台東的力量,為台東的歷史留下感動的一頁。

「奉基督之名,這是一支得勝的隊伍」!劉櫂豪率隊出發前,以基督教儀式祈禱及祝福,並由工作人員吹響號角,提振士氣。

隨後劉櫂豪便與妻子林子煊在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林國榮、總部團隊及支持者陪同下,從總部出發,邊走邊拿麥克風拜票,不停向兩旁民眾揮手,沿途也不斷有民眾熱情回應。

劉櫂豪強調, 這場選舉,目的不是為了要擊垮任何人,而是要集合眾人的力量與意志,共同決定台東的價值與未來。他說,第四次參選縣長,他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並且承諾會與這塊土地的人民站在一起,相信有大家的力量,一定會實現改變。

黃健庭舉辦「為守護幸福台東而走」活動,上千位支持者昨晚齊聚黃總部力挺。(記者張存薇攝)

黃健庭舉辦「為守護幸福台東而走」活動,上千位支持者昨晚齊聚黃總部力挺。(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