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醫棒球隊成軍 征戰大專錦標

中華醫事科大棒球隊成軍,下週將首度對外征戰,希望能為台南爭光。(記者吳俊鋒攝)

中華醫事科大棒球隊成軍,下週將首度對外征戰,希望能為台南爭光。(記者吳俊鋒攝)

2014/11/27 08: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組訓三個半月後,中華醫事科大棒球隊昨天正式成軍,下週將首度出征,參加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錦標賽,校長曾信超授旗,號召師生集氣,為選手們加油,希望能打出佳績,一鳴驚人。

華醫棒球隊共有廿三名成員,網羅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的棒球隊菁英,由前中華職棒選手鄭乃文擔任總教練,他強調會將畢生所學傳承給年輕一輩,並整合團隊默契與戰力,有效發揮,為台南爭光。

鄭乃文說,八月份新生報到後,球隊就展開集訓迄今,陣容還不錯,可用的投手多達十位,跑壘速度是強項,左打也超過一半,在攻擊上很有優勢,防守還可以再進步,而成軍後首度征戰的大專錦標,初賽將全力爭取晉級。

華醫成立的慢速壘球隊已連續兩年在總統盃與大專盃都拿下冠軍,曾信超勉勵棒球隊的選手努力拚戰,只要在學期間扎根好球技,比賽時嶄露頭角,就有機會進軍中華職棒,甚至旅外到美國打大聯盟,成為新台灣之光,「未來不是夢」。

成軍大會上,鄭乃文帶領球隊成員亮相,球員來自南英商工、東石高中、善化高中、台南海事、華德工商、麥寮高中、仰德高中、木柵高工等校,都有一定的棒球基礎,畢業後,以體育技優推甄進入華醫,分別就讀於運動健康與休閒系、資訊管理系、餐旅系。

運休系主任王文正表示,目前全國大專校院中已成立甲組棒球隊約卅所,華醫是第一所成立棒球隊醫護類大學,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