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車隊掃北海岸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到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和萬里區拜票,向群眾比出「3」的手勢。(記者李雅雯攝)

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到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和萬里區拜票,向群眾比出「3」的手勢。(記者李雅雯攝)

2014/11/27 06:00

〔記者郭顏慧、李雅雯/新北報導〕選戰倒數,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車隊掃街行程邁入第六天,昨天北海岸走透透,從八里出發,一路到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許多民眾等在路邊迎接,搶著和朱立倫握手,沿途鞭炮聲不絕於耳,過程中,不少熱情「朱粉」更送上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象徵好彩頭的菜頭及溫馨小卡片,預祝朱立倫高票連任,經過淡水老街時看到路邊有喪家,朱立倫也立刻脫下帽子,雙手合十向喪家參拜,等到參拜結束後才戴上帽子繼續拜票。

選前倒數兩天,朱立倫今天將到新莊、泰山、五股、林口車隊掃街,明天前往雙和及板橋進行最後衝刺,車隊掃街結束後晚間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屆時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也會到場相挺;四年前選前之夜,朱立倫和妻子高婉倩兩人在台上十指緊握,合唱台語歌「甲你攬牢牢」,大打溫馨親情牌,外界好奇此次高婉倩這張「夫人牌」何時出現,朱立倫微笑地說:「我太太一定會出來的,會跟大家報告怎樣給我鼓勵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